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3月份之私伙好物分享 【平價面膜】   ★韓國面膜★

我決定了每一個月都寫一篇文章是介紹自己覺得好用的產品,
今個月是面膜篇~~~~
我最愛就是購買面膜, 我覺得敷面膜是令皮膚變好的重要一環。
我自己每星期都會敷4次mask, 因為常常要用, 所以我會選購一些平價的mask。
而且我覺得平價mask都好好用!
所今次想分享我自己最喜歡的3款面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排名按價錢排)


1. Etude House A 至 Z 天然植物精華字母面膜 (蘆薈)
I Need You, Aloe! Mask Sheet


[價錢]
$7@1 (購自韓國水貨店 - 有時候有D韓國水貨店會買幾多張就會更平宜,大約$5.8@1)

[用後感]
這塊面膜主要成份是蘆薈,蘆薈是十分適合敏感性皮膚,我就是敏感性皮膚,面頰經常泛紅,,敷完泛紅的面頰得以改善,感覺皮膚變白,保濕效果一般

[總結]
這個我十分推薦給敏感皮膚的姊妹,我覺得這麼便宜就有這樣好效果的面膜,$7這麼便宜值得一試喔^^,我自己都很喜歡^^



2. Missha hyaluronic acid mask



[價錢]
$10 @ 1 (購自韓國)

[用後感]
這是透明質酸的面膜,透明質酸的保濕功效很好,我覺得敷完之後皮膚變滑,並回復光澤,改善小乾紋,保濕效果不俗
Missha hyaluronic acid mask 的用後感文章

[總結]
這塊面膜是冬天的時候最愛,我覺得在韓國買很便宜,missha的面膜在香港買都要約$28,所以媽媽在韓國一口氣買了$50塊,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買來試試喔!!



3. 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
    AC-DRESSING SKIN CLINIC MASK




[價錢]
$18 @ 1 (購自韓國水貨店)

[用後感]
這塊面膜的主要成分是蝸牛黏液萃取物,蝸牛黏液萃取物有很高的修護功效,十分適合痘痘肌和敏感肌。
我覺得敷完之後皮膚只是充了電一樣,不再累累的,但保濕效果一般,沒有看到特別的效果。
隔天令我很意外,平常我化妝T字位一定會出油,竟然一整天都沒出油,底妝還很貼,真的能改善我地油脂分泌失調!!

[總結]
如果有約會的前一天,我一定會敷這個,經常出油的你要試試喔^^ 一定令您有驚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次的分享就到這,
因為剛做了激光脫墨,傷口正在結焦,未能試上臉,抱歉!!
如有需要想看試臉圖,歡迎留言,我2星期後補上^^
大家又有過什麼既好用的面膜? 快來討論一下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y blog: ❤ theZtyle ❤  ❤ Qooza beauty ❤   ❤ blogspot ❤   ❤ Pixnet ❤    ❤ Beautyexchange❤

聯絡方法: pinkychiu1993@gmail.com (e-mail)  [[之前YAHOO的E-MAIL已經沒有再用, 因為忘記了密碼]]
   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0vebi (faceboo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